在匈牙利,“在家制造”信息的游击队员

当他还是一名学生并反对匈牙利共产党政权的审查时,Janos Laszlo并没有想象他将在四十年后重新服务,以帮助传播一个自Viktor加入权力以来窒息的独立媒体。欧尔班。

每周一到两次,这位前记者离开布达佩斯去匈牙利省,他手里拿着一套印刷文件,提供当地报纸上没有的信息。

在保守党领袖的两个任期后,2010年回归匈牙利领导,“没有多少独立媒体,”Janos Laszlo说。

当维克多·欧尔班(Viktor Orban)的政党在周日选举的民意调查的带领下,发起了他的竞选活动,他谴责了“移民入侵”以及美国亿万富翁“布鲁塞尔”对匈牙利的阴谋。匈牙利人乔治·索罗斯和联合国,这位性人士决定做出反应。

他去年夏天与一群朋友一起发起的倡议被称为“自己打印”(Nyomtass Te Is):他们每周都会在另类媒体上选择几篇文章把它们放在一张折成两半的A4纸上,在家里或合作打印机上画出数百份黑白复印件,然后去远离首都的“孤立”的公众见面。

摘要随着每个问题的变化而变化,范围从对电力圈中的腐败的怀疑到布达佩斯的反欧尔班示威到卫生系统和教育的状态。

- “重新平衡不实之词” -

“重新平衡在其他媒体中发现的不实之处是一种道德责任,”48岁的Emese Nagy说道,同时将一叠印刷品折叠到火车上,将小团队带到Szekesfehervar,距离布达佩斯60公里的10万居民的城市。

一旦到达现场,小册子将分发给路人,存放在公共场所或邮箱中。

Janos Laszlo距离经历同样的违规感觉不远,当时,20世纪80年代,当他参与传播“samizdats”时,在国家的地幔下传播的持不同政见者的着作。共产主义集团。 “亲自打印”声称这种亲子关系。

破坏信息多元化的指责使匈牙利政府的代表们飞跃:“真的,观察匈牙利媒体格局的合理人士会严重质疑新闻自由!”,最近被批评发言人来自政府的博客,引用了市场上丰富的证券。

行业专家表示,除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这些头衔被掌握在掌权者手中之外。

- Fidesz的影响 -

在2011年进行了改革,摆脱了最关键的记者,公共广播和电视是媒体重新设计的第一个目标。

根据独立媒体监测机构Mertek的报告,当局随后领导了私人媒体,包括颁发国家广告合同在内。

最古老和最大的反对派报纸Nepszabadsag于2016年10月被其所有者残酷地关闭,正式出于经济原因,然后被出售给与多数党Fidesz密切联系的公司。

这个业主的华尔兹在2016/2017年达到了顶峰,当时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在三个商人的钱包中通过了18个区域新闻标题,与Viktor Orban接近。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Fidesz已经扩大了对整个地区媒体的控制”,当时担心非政府组织无国界记者组织将匈牙利排名世界排名第180位的世界排名第71位。 2017年的新闻报道 - 当Fidesz上台时,她才23岁。

Janos Laszlo说,对地区媒体的商业突袭是“打破骆驼背部的稻草”。

对他的工艺通讯的需求稳步增长,他说:“我们刚刚向该国南部的一个大城市塞格德发送了10,000份。

法新社指出,在Szekesfehervar的街道上,大多数路人都会看到印刷品,除了一个做鬼脸并变成五彩纸屑的男人。

热烈欢迎当地报纸Fejer Megyei Hirlap的前编辑Erno Klecska被新主人解雇:“好像现有的权力想要关闭每一个潜在的批评来源” 。

  • $15.21
  • 07-11

选择颜色

Quantity :

Share :